Skip to content

多元活動

創意思維

讓學生在真實環境中學習,啟發內在潛能與自我價值。

正向教育

培養正向價值觀,學習情緒管理的方法,讓心靈回到平靜。

家校合一

提供不同範疇的家長講座、親子及跨代活動,促進家校合作。

生命教育

探索與認識生命的意義,活出知行合一的生命。

理財教育

從小建立理財觀念,學習在生活中理財。

教師培訓

以Lego Serious Play為藍本,讓老師重拾初心,令團隊目標一致。​

【童年時期活動總覽】歡迎查詢

焦點課程

【靜觀奇變】 家長靜觀培訓校園計劃

計劃招募基層家長參與靜觀減壓活動導師培訓,亦為學生提供靜觀減壓活動,配合校園活動建立正向校園氣氛。 現正招募合作學校參與計劃,於2022年9月至2023年10月期間協辦活動。

【靜觀媽媽】靜觀減壓活動

由受訓過的靜觀媽媽帶領學生進行減壓活動,創意及生活化的靜觀體驗,舒緩學生壓力,例如:Mandala、零食靜觀、攝影靜觀等等。

【童您祖隊去表演】長幼表演日

透過讓學生與祖父母共同策劃及表演,學習祖父母的過人之處,促進跨代溝通和培養互相關愛等的家庭價值觀。

【唱出我天地】情感表達與歌曲創作班

專業導師帶領學生學習由零開始製作歌曲,填詞賦予畫面,讓旋律和文字施展魔法,並到專業錄音室錄音。讓學生發揮想像力和創意,學習在歌詞和旋律中表達情感,啟發自我價值。

成品:一首歌曲,亦可以CD或MV呈現作品

【Happy Lego Bricks】 教師培訓班

導師以小組活動型式,引導参與者以Lego建構解決方案,過程讓参與者 互相溝通、分享、反思及重新認識自我。工作坊過程鼓勵教師之間互相 聆聽及欣賞,從而增強教學團隊的凝聚力。

參加者感言

「當中特別喜歡贈送禮物環節,當收到禮物一刻很窩心,同事間互相鼓勵也是堅持下去的原因,再一次喚醒教學初心。"」
小學教師
Happy Lego Bricks 教師培訓班
「… 第一次到錄音室,十分新奇和興奮!多謝老師細心的教導,沒想過自己都可以作曲填詞…」
黃同學(小五)
唱出我天地-作曲填詞班
「非常好的活動,不但助人更能自助。願活動能弦續下去,令更多人得以受惠...」
顏媽媽
靜觀媽媽-靜觀減壓活動​
「好開心爺爺的揮春十分受歡迎,希望日後可以向他學習更多書法。」
高同學(小三)
童您祖隊去表演-長幼表演日
「感到非常榮幸可以參與, 呢個活動令到我更加明白孫子女在我們心目中的價值…」
關嫲嫲
童您祖隊去表演-長幼表演日
「今日好多謝各表演家庭的精彩、真摯、感動的演出,包括大朋友小朋友無論拍影片📹或現場表演💃🏽🕺🏽都知道大家都好用心去預備...相信小朋友能夠延續這份情感,學懂愛得及時,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,繼續代代有愛的精神...」
吳sir
童您祖隊去表演-長幼表演日

活動策劃

按目標及需要,我們的團隊將設計相應的活動。

查詢電話:9710 1331 (可Whatsapp)

 

【唱出我天地】情感表達與歌曲創作課程

情緒繪本共讀工作坊

Happy Lego Bricks 教師培訓班